【科技梦】来日方长

第一次搞科技梦(别看我第一次搞其实我一直在蹭粮)


ooc乐子人,最爱泥塑


大概是以dsmp为背景的,但是可能不会涉及多少内容,差不多都是自己捏出来的故事


请不要带脑子看


宝石失明症,玩老梗


存在一些私设,文笔渣


毫无逻辑可言


欢迎收看题目无关且雷人系列


-


“HE IS MY LOVER”


他把这句话虔诚地刻在心中,一刀一刀,刻苦铭心,永远不忘


-


Techno有一头粉色的长发,有些偏长的刘海挡住了视线,修长的手指把刘海撩到耳后,露出了一双红色的双眸,映着篝火的光


Dream若有所思地盯着对面的人,对方的小动作全部收入他的眼下,无一遗漏,像是捕捉到了他的目光,对方血红的双眼倏地一抬,直直地看向Dream


后者心里莫名有些慌,即使脸上隔着一层白色的笑脸面具,但还是感觉被看透了一般,哼,被看透了又怎样?


“那么,Techno,你考虑的怎么样,关于那个计划”


“哦,bro,提前说好,只是炸了L’manburg,我并不想参与过多的事情”


“当然,这是我的目的,也是你的目的,对吧?”


“好吧,那,你好,我的临时盟友”


-


不得不说,和Techno联手是一个正确的选择,他不仅拥有超多的物资,还有极好的武器,最不可思议的是


老天!他竟然能合成六个凋零!那可是六个凋零啊!Dream的内心充满了惊奇,同时还有信心,有这么六个凋零,什么样的国家都会被灰飞烟灭,何况一个小小的L’manburg


“What?你总是能给我惊喜!Techno!我们能合成六个凋零!”


Dream把胳膊伸出来搭在Techno的肩上,明显的感觉到后者的身子一僵,随即装作翻东西的样子避免了接触


伸在空中的手臂有些尴尬,他也只是来了几句惊讶的评价借此把手收回去


“是的,我们可以合成六个凋零!”


听着对方略带敷衍的回应,再想到刚刚警惕抗拒的反应,不禁露出了一丝苦笑,在心里叹了一口气,说不失望是不可能的,但仅仅是失望来形容还不够贴切,要比失望的程度更深更复杂,也更能让他难受,以至于找不到一个词来形容这种及其不好的感觉


不得不说,面具真的是个很好的东西


-


“Techno,你相信我吗?”


大战前一天的夕阳很漂亮,残阳依山,夹杂着片片鳞波的湖面,柳叶在这凄凉的背景下,也变的沉默,目光所及之处,皆是一片荒凉


在这样的环境下,Dream听见自己这样问道,声音没了平日中虚假和黏腻的成分,只是简简单单的一句问话,却让Techno有点恍惚


“Yes,yes,我当然相信你,毕竟我们是盟友”


“啊,说的也对,我们是朋友啊”


Dream的语气又变成了平时的虚假和缥缈,明明这样的Dream才是正常的,可是Techno偏偏觉得刚刚的他才是真正的从来没有表露过的他,比起现在,也更令人舒服


哦,chat你们安静一点好吗,我这次一定要炸了L’manburg,你们求情也没用


-


Techno对他藏了很多东西


这是Dream脑袋里唯一的想法,这个想法充满了他的大脑,他脑子里的声音都在叫嚣


Techno并不信任他


这倒是也能理解,他是什么样的人?他自己再清楚不过了,一个只为利益和欲望不顾一切的疯子


罢了,现在应该不是想这些的时候,再次确定自己的背包,足够多的黑曜石,足够多的TNT和红石,以及各种物资


“Phil!你真的要去吗?这可不是开玩笑!你只有一条命!”


“我知道,我要去,我也没有在开玩笑”


“……好吧好吧,答应我Phil,一定要藏得好好的”


Dream默默看了一下自己的手表


“等等Techno,呃,我很抱歉,但是我们真的没有多少时间了”


“哈?好吧”


面前的人看起来似乎有些无奈,语气都有点蔫,搞得Dream有些想笑


“那么,走吧”


-


一捆又一捆的TNT从天而降,发着可怖的白光,落地即炸,一个又一个,造成了一片又一片的大坑,深可见基岩


滚滚烟尘散去,带走了这个国家,带走了人们心中的希望,带走了一切,如今,它只是一个废墟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ream发出了满足而又疯狂的大笑,这么多日子,他的目的终于达成了,看啊,Tommy那不可置信的眼神,明明他都被Techno杀了不知道几次了,竟然还在说着自己那自私的英雄主义


TNT炸完了,L’manburg再也看不出原本的样子来了,满意地点了点头,转头去看自己的盟友,他也差不多了


手里紧紧地握着沾满了血液的剑,粉色的长发随风飘扬,高大的身影矗立在废墟之上,脚边是不甘心的人们的尸体


像是有心灵感应一般,他缓慢地抬起头,与Dream对视,后者稍稍把面具抬起,会心一笑


“看起来不错,不得不说,Techno,你真的是个很完美的队友”


“哦谢谢,我知道,结束了吗?结束了就撤,我可不想在这里逗留太久”


“当然,我现在就下来,稍等我……What?”


突如其来的下坠感让Dream慌了神,大概是脚滑了吧,在刚刚转身的一瞬间,直直的倒了下来


可恶,今天还没有带水桶,大意了,难道大名鼎鼎的Dream第一条命就要交代在这里了吗?


“Techno!”


情急之下,Dream大喊了一句,喊完了,他自己都觉得羞愧,什么啊……下意识喊的竟然是他……啊……尴尬了啊……


看着天空离自己越来越远,空中的黑曜石框架已经越来越大,淦啊,真的要摔死了啊……也罢,这就是命,闭上双眼,大概会让自己感动好受一些吧


后背好像碰到了什么东西,预料之中的疼痛并没有到来,耳边是某个人粗重的呼吸声,脸上被什么东西扫来扫去


睁开双眼,入目的便是Techno略带讽刺的红眸,以及一缕一缕被风吹动的粉色长发


“噢,bro,你这幅样子可真狼狈”


Dream并不傻,立即就意识到是Techno接住了自己,那可真是有够尴尬的,不过总比死了好


拍拍衣服,从他的怀里出来,不过Techno为什么总是一副讽刺的样子啊喂!


“谢谢,我是说,能不能不要摆出那一副样子啊!我只是简简单单的脚滑了一下而已!”


“哦~chat,他说简简单单的一次脚滑,结果他差一点死掉,哦,可怜的人啊”


“哈?那我也会活下来!我带了水桶!只是没来得及反应而已!”


果然Technoblade还是那个Technoblade,嘲讽技能满点,呵呵,不过Dream也挺享受这个过程,起码他还有能拌嘴的对象,不会那么无趣,也不会那么孤独


“哦~没反应过来,chat,他说没反应过来,他哈哈哈”


“NO!TECHNO!STOP!”


-


Dream的眼睛有些不太对劲,他也不清楚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只知道这五天以来,他的眼睛疼得很,还换着法疼,有时候是刺疼,有时候是又痒又痛,以至于他不得不摘下面具来看看自己的眼睛


这不摘下来还好,摘下来就是吃一大惊


原本Dream的眼睛是柔和的绿,充满生机的绿,灵动的绿,现在的是冷漠的绿,让人恐惧的绿,流动着危险的光,但那些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他的绿眼睛里竟然闪着比较明显的红色!


“WTH!这是什么!”


“为什么我的眼睛里会有一道红色啊!OMG”


-

又过了五天,Dream的眼睛更疼了,已经不想睁开了,甚至是动一动眼皮都会引来一阵剧痛,就像是快要瞎掉了一样


忍着剧痛睁开眼睛,发现自己的眼睛已经变成了那种半红半绿的状态,不知道是不是幻觉,总感觉自己的视力好像有些减弱


啊,这可不行,他今天还打算找Techno约架呢,啧,算了,给自己的眼睛上了点药,拿起一旁的斧子,出发!


Techno家住雪原,路途比较远,走到不远处,看到一座模模糊糊的棕色房屋,大概是到了,奇怪,明明这个距离前几天看还是清晰的呢


“Dream?有什么事吗”


“没什么,就是来找你切磋切磋”


“All right”


-


鲜血从脖颈处流出,流到绿色的衣服上,晕开了一片血花,Dream咽了一口唾沫,Techno正骑在他的身上,而他则以一种极其狼狈的姿势被放倒在地上,握着斧头的手也被Techno抓住了手腕,可以说,这次打架,Dream完败


“OK,Techno,你赢了”


拜托快点让我起来好不好,这个姿势,即使你不想歪可我总是忍不住会往别的地方想即使这只是一场打架!这会让我面红耳赤!


如果按照平常的打架情况,这个时候Techno一定会让他起来,并且暗戳戳地和chat嘲讽他之类的,而今天的他反常的很,面色严肃,双眼微眯,此刻握着Dream的手逐渐收紧


“Dream,你今天很不对劲,你为什么退步了?我才扣了两格血”


是了,Dream想,平时他可以扣掉Techno一半甚至以上的血,如果发挥得好或者投机取巧是可以击败Techno的


靠,谁家眼睛快要瞎了那么疼还能认真打架?啧,好烦啊,面具还差一点被打掉下来,真的是最狼狈的一次了


“呃,今天没怎么在状态,有些分神”


“?啊,好吧”


Techno将信将疑的放开了手,从Dream身上起来,一双眼睛就这么直勾勾地盯着他,Dream被他盯的有些发毛


“呃……怎么了?”


“Nothing”


“哦,OK,那我先回去了”


-


“Hey,Phil”


“Techno!打的怎么样?”


“我赢了”


“噢,那真不错!”


“但是说真的,Dream真的很不对劲,以他的水平,他可以把我打到残血,甚至是战胜我,但是这一次,他仅仅是扣了我两颗心,就被我极其狼狈地打倒了”


“哦,那可不友好,可能是Techno你的战斗水平增强了,毕竟你是专攻PVP不是吗?”


“大概是这样吧”


-


真的是这样吗?


独自在房间里沉思的Techno想着,Dream的反应力绝对比这要好,可是这一次他竟然没有躲过去,这可是一个致命的错误,反倒是有很多不必要的动作掺杂在里面


等等,不必要的动作?


他为什么总是会揉眼睛?他为什么会对自己的眼睛动手动脚?以至于防守不及面具差点被他挑飞


Oh!chat!停下!你们都要把我的脑袋吵爆炸了!STOP!你们快点停下!啊!我的脑袋!今天的chat不知道为什么疯狂的很,一直在他脑袋里面叫嚷,声音太过复杂和混乱,他都没有听出来什么,只能拼出几个类似的词


green,red,real,save,还有他的名字,更有kiss,(Techno极其想吐槽:chat你们好怪)但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似乎听到了,又似乎没听到,不知道是不是词,也不知道是不是人名,更不知道指的是不是就在刚刚,狼狈而走的那个人


Dream……


不管那么多,无论是单词还是人名都和他没有多少关系,Dream?他是死是活又和自己有什么关系?他们之间好像还没有那么亲密,对吧,他们只是对手,chat,不要吵了,我知道,我们只是对手,而已……


-


第十五天,Dream的眼睛已经不是很疼了,虽然猛地一弄还会疼,但那无伤大雅,比起五天前已经好了很多了,但是这很不妙,因为他的眼睛已经基本变成红色的了,红色中又带着一闪而过的绿色,他的眼珠竟然变色了?而且可以明显的体会到视力的下降,他已经看不见太远的东西了,这很不妙,这对于他的战斗力有很大的弊端,尤其是,他这几天还要把唱片的事解决了……


无论如何,都不能这样下去了,哪怕翻遍整个smp也要找出来这到底是个什么病,幸运的是,Dream在图书馆就找到与这个症状相符合的病


他的心突然凉了半截,如果真的这么干,哦,得了吧,你能半夜闯进那只猪的家里然后亲他十秒?按照Techno对自己的信任程度,估计还没进去就被轰出来了


“除此以外无药可救”


去他妈的无药可救,FUCK  MY LIFE


-


第二十天


-


Dream的眼睛基本不疼了,于是他又来找Techno打架了,不过这一次和上一次比,如果上一次是完败,那么这一次就是碾压性的失败


“Dream,我这一次一滴血都没有扣”


Dream有些颓废的躺在草地上,旁边传来Techno有些沉闷但略带嘲讽的声音,他有些不甘心,明明上一次都能扣掉两滴血的,可恶,这次原来的站位他甚至连Techno都看不清,在看不清的情况下你能看出来他是如何高速的出招吗?


真的好不甘心……


握紧斧子冲上去,打算再来一局,咬紧牙关,举起斧子,一跃而起,预料之中的被下界合金剑拦下,擦出一片片的火花,一触即分,Dream和Techno被弹了出去,偏偏这距离有些过于远了,仅仅只是能看到一片红色和几缕粉色交织,对方是什么动作都模糊在了眼中,看见Techno的身影越来越清晰,本能的举起盾牌抵挡,却不曾想


“咔”


盾牌碎成一块又一块,Dream直接松手,慌忙退后,定睛一看,果不其然,Techno的手里拿着下界合金斧,啧,真是该死,等等,他的斧子呢?


不妙,突然间,Dream眼中的人极快地被拉近,手臂有一种被拖拽的感觉,偏头,一个钩子钩在了衣服上,钩子上的线连着Techno手里的木杆


该死的钓鱼竿


借着这股力,拿出斧头,在拉近的一瞬间对着Techno就劈了下去,可是却劈到了一个硬硬的东西,该死,你这家伙反应力倒挺快,拿出盾牌了


虽然没能破开他的盾,但是在他的盾上留下了一个深深的痕迹


Techno迅速拿出下界合金剑,两人再一次打斗起来


-


Dream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以至于Techno的剑直接把他的面具劈开了,那张脸直接暴露在了空气中,Dream愣了,拿着斧头的手微微颤抖,Techno也愣了,那把剑始终没有挥下去,双方就这样尴尬着,Dream实在看不下去了,尴尬的开了口


“呃,成吧,你赢了,你看到了我的真面目”


语气颇为不爽,更有些泄气,直接一屁股坐在了云杉树下,大口喘着粗气


“你的眼睛……是红色的?”


Techno有些不可置信,竟然和他是一个颜色啊,chat!!stop!不要在欺负一个可怜的土豆老农了,他只是看见一个小绿人的真面目了而已


chat又在叫嚣了,什么green,什么red,什么kiss,什么like,他决定不去听那些声音,OMG,他的脑袋都要炸掉了


不得不说,Dream的眼睛真的很好看,和他一样,是鲜艳的,是热烈的,更是血腥的,还想更近一点


他不自主的靠近Dream,以至于chat全都疯狂的喊yes都没有听到,他的脑袋里只剩下了一个想法:


靠近那一抹红色


“Techno”


“Techno!”


似乎有什么人在呼唤自己,等等!我在干什么呢!?!?


回过神,他与Dream的距离已经极近,而自己已经不知何时一手撑在树干上,而另一只手则抬起了Dream的下巴


而Dream则是一脸吃惊,原本好看的眼珠现在急剧缩小,还微微在眼眶中颤抖,嘴里呼唤着他的名字


“Techno!——,你今天怎么了,什么毛病?”


“呃……我……”


原本的Dream仅仅只是想要休息一下,没想到对方竟然就这么无声无息的走过来,一直盯着自己的双眼看,而且还压着自己,论力气,Dream可能不会是Techno的对手,但是挣扎着逃出来是什么问题都没有的,但是如果越靠越近……会不会就能解决这个宝石失明症?


大脑中突然冒出来的疯狂想法逐渐侵占了他的脑海,只要侧一下头,不要让他反应过来就好,只要侧一下头……


那你这样做是不是承认自己喜欢他了?


为什么看到书里描述的症状就会想到Techno?


恩?证明你要臣服与他,因为你心里在意他,你心的被他塞满了


NONONONO!


我可不是一个乐意臣服与人的懦夫,比起臣服,他更愿意享受站在食物链顶端的感觉


再说,他也不想这么龌龊的解决这个病


于是他开口


“Techno!——”


“我……我……啊!我真的很对不起,Dream,你还好吗,噢!真是,糟糕透了”


“当然是糟糕透了!!!!!你为什么会凑到我身边!!”


“啊,呃,这个,我也不知道……”


“什么叫我不知道!我……!”


“但你有一双极其漂亮的眼睛,我是说,那很nice”


“……All right”


-


事后,Dream脑袋里很乱很乱,无数道声音在他脑海中回响,理都理不清


Techno只是一个意外,他只是一个意外,只是一个意外,一个意外……想想别的!对了!箱子里还有唱片呢!


他微微眯了眯眼睛,看着箱子里的一绿一紫两张唱片,一切都是这两张唱片的缘故,Tommy和Tubbo,啊,真是难办,不过,自己手里还有一个不死图腾,装备也是极好的,他不赢谁能赢?就凭那两个小屁孩?不要说笑了


-


“周三来见我,只有你和Tubbo,如果出现了其他人,唱片会永远的消失”


在第二十一天,Dream烧毁了Tommy的房子,留下了这条信息和一个指南针,有了这个指南针,他们两个就不迷路,是时候该结束这一切了


-


第二十五天,星期三


-


Dream的眼睛又开始疼了起来,疼得厉害,不同于之前的疼法,这一次是撕裂般的痛,剧痛之下,他的眼睛连睁都睁不开,挣扎了一番,终于能睁开了一点,两只眼睛都湿乎乎的,视线中一片模糊,还带着几小片的红色


他赶紧用袖子擦干净自己的眼睛,视线终于清晰了,他本以为袖子上应该是一片泪渍,可是仔细一看,还有几片更深的污渍,还没等Dream搞清楚这是什么,眼眶一片温热,视线再次模糊了起来,虽然没有刚才那么严重,但是这次模糊了视线的是一片红色,这一次,他用手轻轻擦拭了一下流下来的液体,再用另一边的袖子擦干净眼睛,这才看清,这哪里是眼泪,这明明就是从他眼中流出来的鲜血!


Dream的身体在止不住的颤抖,他说不清自己到底是什么心情是恐惧?还是不甘?说不清道不明,复杂至极


对此,Dream也没有多想些什么,他依旧不后悔那天打架时候的决定,唤醒Techno是对的,他不屑于以龌龊取胜


现在,差不多已经能习惯这样的剧痛了,起码眼睛可以睁开了,但是眼睛周围的血管还在不停地跳动

镜中,自己的眼睛已经完完全全变成了如鲜血一般的红色,凑近一看,似乎还有一些特殊的,类似于宝石一样的纹路

沉默的戴上面具,今天可是一个极其重要的日子,不能对眼睛耽误太长的时间,喝了一些治疗药水,让血停止流动,收拾收拾东西,是时候去约定地点了


-

事实上,这本该是一场极其完美的战争,胜者一定是他,看着Tommy绝望而又不得不妥协的表情,老天,他真的想当场大笑,这很美妙,不是吗?

可惜,大概只有他一个人知道当Punz带着一堆人,还是一堆装备精良的人的时候,他有多么的绝望和不甘

他失败了,看着Tommy骄傲的扬起他的头,指手画脚的让他把他所有的东西丢进一个坑里,还夺走了他的两条命,这多么似曾相识

好了,Tommy现在成为大英雄了,他抓住了身为反派的Dream,这真好,不用考虑,这只是字面意思

-

“Dream,You are a green bitch!”

“You fuc……?What?”

Tommy的话还没有说到一半,就看到一个特别神奇的情况

Dream原本带着一个白色的面具,这是不多说的,可是,那白色的面具后面,一条血痕从左半边脸滑下来,一直滑到下巴,然后滴下来,滴在绿色的衬衫上,晕染开来,右半边脸也开始流下血痕,紧随其后,看起来瘆人得很

“哇啊啊啊啊啊!WTF!”

Dream感受到脸上的湿滑,再结合Tommy的反应,便知道自己的眼睛一定是又流血了,啊,真是棘手啊,想着想着,他咧开嘴,露出了一丝阴狠的笑容,但是语气还是可怜巴巴的说

“Tommy,我有复活书,Jshlatt给了我一本复活书,它可以复活任何人,例如,Wilbur”

Tommy愣住了

“Wilbur?我……我他妈才不想让他复活”

嘴上不承认,可是手里的剑还是停顿在空中,迟迟没有落下来,甚至还微微颤抖,Dream见此,兴奋地眯了眯眼睛

“要不这样吧Tommy,那所监狱,我想一定是适合他的”

Dream的笑容瞬间消失,哦,那可不太友好,监狱,他可太知道什么样子了,当初可是他自己要求Sam建的这么一个高科技监狱,以Sam的能力,逃出去?不要妄想了

“ Dream,跟我走吧”

Sam打碎了在他周围用来监视他的方块,走到他的面前;给他拷上了手铐

一言不发,直到路过Tommy的面前,有些意味不明地笑了笑

“Tommy,你现在又成为了一个英雄,你打败了我,我将会成为全服的英雄,但我永远是你最好的朋友”

“?你TM才不是我的朋友,你个绿色的表砸!我最好的朋友是Tubbo!”

Dream只是轻轻笑了笑,随后转过头,消失在了Tommy的视线中

-

第二十六天

庆祝一下吧,Dream被关进了最高级别的牢房,防守都很严格的那种!想象一下,这样的地方该有多无聊,他只有一个钟,和向Sam讨要的一卷绷带,他能干什么?

于是在第五百八十七次想起Techno的时候,Dream惊喜的发现,他的双眼似乎有一种奇怪的特性,如果情绪太过于激动,无论是开心愤怒还是悲伤绝望,双眼就会往外渗血,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幻觉,总觉得他对眼球的控制越来越难了,就好像,双眼有些不听他使唤,难以调动起来,这可不太友好,老天,那这是不是就说明,我要失去我这双漂亮的眼睛了?哦——No——

或许是被监狱关的太久太久了,又或者是可怜的将盲人一个小小的反抗,他把钟烧了,做了很多很多的疯狂事,比如把Tommy给他的作业烧掉

好吧,他现在已经不知道时间是多少了,也失去了唯一的乐趣,他的眼睛明显更为严重了,本来那卷绷带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任自己怎么用,可是因为他的不听话,Sam只好往牢房最里面放了一个按钮,一旦绷带不够了就按这个按钮,Sam会亲自来发绷带,只有很短的一段

Dream再一次克制不住地想起了Techno,那个强大到站在顶端的男人,那头该死的猪,那tm的是什么?他可希望他的老队友来看看他呢,到那时,他可能会给那头猪一个拥抱,然后被推开,该死的

-

(从这以后除了大Q去监狱几乎没有任何剧情相关内容,人物角色也一定会更加离谱和ooc,请注意避雷)

-

二个月后

-

“HEH!HEH!chat你们为什么早说!为什么到现在才说?哦你们不要在刷什么早就告诉,你们太乱了,我的脑子总是会爆炸!”

“Dream!他的眼睛原来竟然是绿色的?!chat你们好好说,好乱,什么?他的眼睛竟然是后来变成红色的?!”

“Heh!?”

Techno有些反应不过来,不是,人的眼睛还会别色的吗?而且听chat们的描述,Dream原来的眼睛是很好看的,只是变成了红色,chat就纷纷叫嚣这不是原来的他了

好吧,人还是要自力更生的,仅仅靠chat那点零碎又混乱的信息根本不足以表明什么,眼珠变色,闻所未闻,他打算去图书馆泡一会,毕竟这种现象太奇怪了,他一天又无事可做,去泡一泡也没什么事,运气好的话或许还能找到更多类似孙子兵法的书

宝石失明症

图书馆果然不赖,在一本厚厚的书上,他找到了这么一个离谱的病症,他看着上面的一字一句,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Wait,为什么会是这个,chat你们好歹说一句No啊,不要都说Yes……”

看来就是这个病没错了,那么Dream的眼睛是红色,一定是喜欢红色的某个人,Hanna?Tommy?还有谁?他有点想不起来了,chat,停下,不要再刷是我了,我知道不可能是我,你们帮我想想还有谁喜欢红色!好吗!

Techno突然沉默了,“啪”的一声把书合上,面对chat疯狂的刷“you”并没有做过多的答复,只是一抖披风,径直回了北极工团

关于chat,他不想解释太多,即使他们很乱,但是这种情况,他们绝对不会说谎,可是得知了这件事让他非常焦虑,救命,他更不想看到Dream了,想象一下,一个极其强势的人竟然喜欢上了人,而且喜欢上了自己的宿敌?天哪,他不会去探望Dream,更不会去亲吻Dream,这么长时间了,他的眼睛大概也已经瞎了吧……

-

半个月后

-

“Phil,这是我的遗书,嗯对遗书,如果我出了什么差错……我的东西就归你了”

“呃,Techno我真的不建议你去探视Dream,因为那里面有百分之五十的人都死了,要么就是卷入了什么事件中”

“我知道,我认为,我应该把这件事解决一下,Bruhh——”

“但是Techno,我,好吧,一路小心”

“虽然这是我的遗书,但是请不要在我走十五分钟后就开始搜刮我的东西"哦!Technoblade出事了!他的东西都归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那当然不会”

“OKOK,那我先走了,Bye~bye~Phil!”

-

经过漫长的搜查过程以及见识了庞大的红石系统,不得不说,这确实挺考验Techno的,当那面岩浆墙落下来的时候,chat知道他咽了多少口唾沫,拳头握的到底有多么紧

但他没有想到,Dream可能会因为这几个月的监狱折磨而憔悴了不少,或许会瘦,会蔫,但是他没有想到会狼狈到这种程度

Dream整个人倚靠在墙角,头微微低着,凌乱金棕色的长发随意的被扎起来,顺着弧度贴在胸口,眼睛处围着一圈绷带,脸色蜡黄,绿色的衬衫上似乎有些红色的什么,距离太远有些看不清

Techno眯了眯眼睛,站在移动平台上,看着自己离Dream越来越近,直到自己被送到牢房的门口处

“Sam,那我大概什么时间之后出去呢?”

一旁的Dream听出了来人的声音,还没等Sam说话,便直直地冲出来,因为视力原因差点滚到岩浆里,还是Techno伸出手拦住了他,于是便顺着他的手抓住了他的衣服

“Techno!!——这是一个阴谋!——你为什么会进来!——他们是一伙的——和Quackity!”

“恩,大概会很长一段时间”

“Drea……What?”

“毕竟,老朋友需要叙叙旧不是吗?”

“不!——Techno不需要!”

“Wait,Sam,我们应该需要谈谈,拜托你把拉杆拉下来好吗”、

岩浆开始下落

“No!Sam你搞错了!不是那个拉杆!”

岩浆彻底封锁了整个牢房,一瞬间扑面而来的热气冲的Techno赶紧后退了一步

“好了,Techno,这下子你也进来了”

Dream说完就再一次颓废的坐在了讲台旁边,粉发男人没有回话,只是在他旁边坐下,仔细端详着这个可怜的小绿人

Dream没有戴面具,仅仅只有一条绷带覆盖在眼睛上,脸上有大大小小的疤痕,其中最显眼的是右脸上的一条超大的疤,Techno极其怀疑他的眼睛也被疤痕覆盖了,因为露出绷带的一部分还很宽,一直蔓延到嘴角偏上的位置结束

绿色的衬衫已经残破不堪,几乎看不清原来的样子,大大小小深深浅浅的血迹,可以看出是清洗了无数遍的,但是大概是因为血液太多,清洗不下去而伤口越来越多才造成了现在这样,脖颈处的领子有被撕开的痕迹,露出了无数的勒痕和伤疤,白色的面具被甩在一旁,已经有许多碎片掉落下来

这类血痕和疤痕几乎全身都是,Techno皱了皱眉,他似乎还能闻到空气中若隐若现的血腥味,他可是血神,对这一类气味敏感的很

“呃,好了,现在,Quackity怎么了?噢,我很长时间没见你了,Dream”

“他在折磨我!——我没有写那封信!”

Techno有些尴尬的笑了笑,随后严肃起来

“所以,你的意思,他说谎了?”

“……是”

“好吧,其实我之前就有种大概的感觉,他在说谎,但是,呃,我必须要来一趟,为了探寻事情的真相,以及,看看你过得好不好,你知道吧,况且他都不在这里!”

Dream对于这件事,他只是叹了一口气,有些颓废的说了一句

“你为什么要来……现在说什么都没有意义了,你出不去的”

“啊,这看起来确实没有意义,确实”

-

双方再一次陷入了沉默,Techno再一次上下打量了一下Dream身上的伤痕,现在的他远比之前消瘦的多,看那纤细的手腕,Techno觉得,如果让他握住这样的手腕,估计没两下就折断了,太细了

“你刚才说过,Quackity在折磨你?”

“对,他每天都来”

“每天都来?”

Dream有些意识到不对劲,对方的语气低沉的很,即使看不见,凭借他这些年来生存的经验来看,Techno的情绪似乎有些激动,周身的气温有些低,不愧是Techno,压迫感这么强,Dream都有点想调侃他了,不过直觉和对老友的了解,这个时候说那些话可不会有什么好后果,那是不明智的,他自己都怕被这个发狂的猪弄死

“呃,对,怎么了?”

Techno自己都没意识到自己的声音多么低沉,散发出的威压有多么的强大,他认为他自己是冷静的

“Techno,冷静一下!”

“等等,我难道还不够冷静吗?你现在看看你身上的伤疤,bro,你现在不是一般的狼狈”

“我知道!但是这,你今天什么毛病?”

Dream极其不理解Techno整的这么一出,老天,他到底什么毛病,明明都到这个程度了还说自己很冷静?还说我自己很狼狈?难道我不知道自己很狼狈吗?老兄,你也没好到哪里去

他这么想的,他也把最后一句话说出去了

没由来的,他被Techno按在了墙上,他的手按在Dream的肩膀上(老天,他的力气怎么这么大?),将他死死地钉在墙上,虽然按肩膀这点疼痛对于他不算什么,但是因为用力过猛伤口开裂就很不友好了,Dream能听到伤口迸裂的声音,一瞬间传来的疼痛淹没了他,一时发不出声音,只能从鼻间发出一声闷哼

“哦,bro,我闲的状态可比你好的很……而且……等等,我刚才听到了什么?你的伤口又迸裂了?”

“什么叫又啊!而且是你这个混蛋用力过猛!”

“啊恩……抱歉啊……哈哈哈,误会误会……不要在意……”

“啧,绷带去哪里了”

Dream正艰难的在箱子里翻找,以Techno的角度正好能看到他的腰正在由绿变红,那可是一个糟糕的位置,Techno想

“哦,Dream,你竟然连一卷绷带都找不到,它在你的左手边,左手偏上”

“闭嘴,Techno,我看不见!该死的绷带,那里没有!”

“可怜,还是我来帮你吧”

Techno站起身,抓住Dream的手让他不要再动弹,另一只手轻松地从箱子里拿出绷带,嘿!箱子里竟然有治疗药水,即使只有一点点,但是他却发现了一个不妙的信息,Dream的手腕明显一僵,连带着自己也瞬间一僵

“Oh,boy……等……”

Techno有一种奇异的感觉,Dream的手腕真的很细,轻轻一握就能握住,而且还能细细体会他的体温,chat你们够了!

还没等他体会完,后背突然被一个沉重的东西撞了一下,独属于Dream的体香灌进他的鼻间,一缕金棕色的发丝出现在视野中,随后便直直地倒了下去,Techno眼疾手快地接住了他,要不然撞到箱子上可麻烦大了

打横抱起Dream,把他放在一个宽阔的地方,倚着墙,小绿人的脸色苍白的很,密密麻麻的汗顺着发丝流下来,腰部已是一片血红

原来如此,失血过多啊……chat你们不要吵,我会救他的

Techno咽了一口唾沫,如果是别的地方还好,偏偏是腰部……想到这些,他有些面红耳赤,不管是什么,他都会救这个可怜的小绿人,看他醒来之后痛哭流涕的感谢自己,妙啊

其实你不是这么想的,对吧?

Techno掀开Dream的衬衫,原本还内疚的Techno看到这个情景,他又不淡定了,Dream原本的皮肤是非常好的,现在他伤痕累累,血肉模糊,凌乱的绷带被弄得全身都是,这个笨蛋,好好包扎都不会吗?

看着Dream身上的伤,一点点揭开凌乱的绷带,原版白色的绷带现在已经变成了血红的绷带,他突然想到了Dream的眼睛,也是如这般红

把那么一点点的治疗药水涂抹在Dream的伤口处,包扎完毕,把Dream的衬衫放下来,又给他喂了点水,随后疲惫的靠在墙上,Dream的状态看起来不错,起码没有在流汗,估计一会就醒了,不得不说,他的恢复能力还挺强的

世界瞬间安静了,这时,chat们的声音显得尤为吵闹,不知道为什么,他们总是会默契的可怕,都在叫嚣着

不要再逃避了

逃避?逃避什么?嗯?是逃避无趣?逃避你们对我的控制?还是……逃避对Dream的感情?你们给我一句NO,好吗?

他也说不清对Dream的感情是什么样的,也不知何时开始的,大概是那次合作开始吗?模模糊糊的在意和担心

他要被折磨疯了,强迫自几干点别的什么事,可是这里能干些什么事?敲黑曜石吗?还是把脸怼进水里来让自己来练习憋气?

-

“Techno……?”

胡思乱想被一声软软的呼唤打断了,豁,醒了?

Dream想要起身,Techno好心的劝他

“我劝你现在别动,再次失血过多我可救不了你”

这时他才意识到自己的伤口已经被这头混蛋的猪给处理了,抚摸了一下伤口处,沿着绷带边缘比划了一下,不禁感叹,Techno的技术确实不错

“谢谢,我是说谢谢你帮我处理伤口”

所以他直接就……啊……他一定是碰过我了是吗?冒出这种想法的Dream叹了一口气,他不知道自己的耳朵有没有红,算了,不想那么多了,他又不是妄想症,站起身,刚想开口说话

“Tec……”

“啪”

有两块东西从Dream的衣兜里掉了出来,Dream顿时一愣,摸摸自己的衣兜,最重要的两块东西不见了,像是打了晴天霹雳一样,起初还尝试着蹲在地上找,在心里祈祷,可惜祈祷是没有用的

“噢!看看这些!”

Techno有些惊奇的声音从上方传来,Dream站起身,握紧了拳头,微微侧头,伸出手,声音低沉地说

“还给我,Techno”

“哈?我再考虑一下,他们真的很好看”

“Techno,还给我”

周围的气温逐渐降低,Techno咽了咽唾沫,摆摆手,把两颗红宝石交到Dream的手上

“我知道,我知道”

突然间,Dream的耳边多了一抹温热的吐息

“那是你的眼睛,对吧?”

Dream愣了一下,Techno的突然靠近让他有了一抹不真实感,即使知道他那脑子可能没往这方面想,但是自己却面红耳赤,不行,在这么做他一定会上不来气的,于是他冷静地退了一步,保持安全距离

而一旁的Techno直接愣住了,chat,你们出的什么鬼主意?嗯?我现在已经开始怀疑了,噢,完了完了,Dream肯定会在心里吐槽,chat!你们把我坑惨了!

“啊,是啊,不知道什么怪病,看来Techno你也知道了,我怀疑它是搞错了,噢,老天”

“……是吗?”

“……是啊”

有些没底气的回答,Techno只是点了点头,然后轻手轻脚的坐到Dream的旁边,这个时候chat正在疯狂的说

“吻上去”

Techno不知道该不该遵循chat,他的内心是渴望的,可是他的性格不允许他这么做,老天,他现在很焦虑

如果真的这么做了,他的把柄就会落在Dream手上,他可不敢保证Dream会对他做什么,而且还有一个人情吊着,这让他不爽,Dream可是一个实打实的疯子,那这么做的话,就相当于把自己的未来交给了对方

哎,他的未来不早就交到了自己的手上吗?自己已经得知了他对自己的感情,互有把柄在身,倒也不错

他还是不敢啊……

-

“Dream,拜托转一下头好吗”

Dream有些疑惑,发出了一声意味不明的鼻音,但还是顺从的转过了头,Techno掐住这一瞬间,捧起他的脸,狠狠闭上眼睛对着他的唇就吻了上去,一个没有多长时间的吻,一触即分,如蜻蜓点水

“等……What?WHAT!?!”

后者一点都没有反应过来,完全不明白刚才发生了什么,他用手捂着自己的脸,一脸不可思议的样子

“Techno……你……我”

而Techno则一脸失落和颓废,如果此时他有耳朵的话,那耳朵绝对是耷拉下来的,他低着头,就差没有画圈圈了,chat,你们出的主意,好了,这下你们搞砸了,chat也忽然安静了,偶尔传来的嘿嘿声也没能调动起Techno的情绪

一旁的Dream从惊讶中抽出,随后开始考虑Techno为什么会这么做,首先,Techno这样死板的人,绝对不会可怜人而把自己的吻贡献出去,那绝对不是他能干的事,那么再换一种方向思考,无论chat怎么闹,他绝对是个有分寸的人,他不会做对于他来说他过于出格的事

所以无论如何都指向了一个结果

“Oh,Techno,你为什么不早点行动呢,这样我的眼睛就不会瞎了,嗯?为什么呢?”

Dream完美的拿捏了Techno的性格缺点,委屈又带着满满的恶趣味,靠近Techno

“呃……嗯,啊哈哈哈,这个……”

Techno有些语塞,Dream还是那个Dream,天道好轮回,现在被80的竟然是他,救命,这太不爽了

“噢,Techno,你可要听好了,我的未来可是就这么交到你手上了”

“哈?我的不也是?我们互握着对方的未来,不是吗?”

“当然,我会首先把你的未来毁掉”

“哦~chat,这个无家可归的晴天娃娃又开始说他的大话了,要毁掉也是我先毁掉”

“什么!?I HAVE A HOUSE!它很大!”

“确实挺大的,还有很多红石科技,现在Technoblade正在做客”

-

在岩浆的映照下,Techno看到了Dream爽朗的笑容,他也会心一笑,他们之间,来日方长

-

end

-

yooooo!写完了!很渣对吧,全篇无主题描写很烂而且人物ooc剧情对不上,不愧是我

(想要评论{大眼汪汪})

评论 ( 23 )
热度 ( 706 )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