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dream】铭记我们之间

sapdream七夕产粮活动:第十九棒

上一棒:@dishyooo_盘子 

下一棒:@柏 

-

注意事项:

大概就是瞎写的一些段子?

真的巨ooc了,世界观混乱,捏造词有,泥塑有,请确保不会雷到

有些为sapdream铺垫的all梦

不要上升真人!

-

正文:

1.Sapnap和Dream是室友,这一点是不可否认的,他们的生活看起来是那么的和谐,依旧是一个美好的早晨,看啊,Sapnap在叫他的室友起床啊

“Dream,你他妈再不起床我就把那些晴天娃娃挨个狠狠地亲一遍,全身的亲一遍,我还要把你所有的零食全他妈吃掉”

“NO!你也太恶心了Sapnap!我就好好睡个觉怎么了?今天不直播!等等!放开我的零食!”

D·飞速掀开被子·rea·飞速穿衣护零食·m赶紧冲到客厅自己摆放零食的地方,对着在沙发上吃零食的Sapnap陷入了沉思

“S——A——P——N——A——P,我需要你给我解释一下”

而这个时候的Sapnap往往都会理直气壮地说你不起床零食就归我了,然后被自己的老婆一顿揍,自己的老婆能怎么样?你还能动手吗?

-

2.Dream这些天一直在直播,而且还是非常长的直播,导致他这些天休息都不太好,Sapnap有些看不下去了,一次,他在小绿人面前拔掉了电线,理直气壮地对着他说

“Dream,你应该去休息了,你看看你那绿眼睛下面的黑眼圈”

“Sapnap!让我直播!我的精神还好着呢,没什么大问题”

“不,你应该休息一晚上,哪怕仅仅是一晚上,好吗”

“我很抱歉,但是我必须……”

“Dream,我觉得现在妥协可能会避免你明天起不来床”

“噢,等等,什么?你没在开玩笑吧?行吧行吧,我现在就去睡觉”

看着微笑的Sapnap,Dream扶额,为了自己的腰着想,他决定今天先歇一天,一天总比一个星期要好不是吗?

-

3.“Dream!你为什么要在冬天吃雪糕!”Sapnap刚刚回来,就看到在沙发上以一种及其夸张的姿势躺在上面的小绿人,嘴里还叼着一根雪糕,看到这个情景,他的火气当时就上来了

“或许,Sapnap,你也可以来试一试”

“我不要!你这么做会生病的!”

“哎就这一次,应该没什么问题”

确实,问题不大,仅仅只是一次连床都起不来的一次“小”高烧而已,而已,去他妈的而已,都烧到四十一度了你他妈还说问题不大

“唔……Sapnap?”

“是我,你的好室友,来给你送药来了”

“我不想喝……”

“快喝!谁让你大冬天吃了那么多雪糕!”

“给一个亲亲好吧”

“What?Sapnap你,不,我可不要”

Dream嘴上嫌弃,身体好像来了精神,端起碗来一仰头,竟然一口就把这些又苦又难看的药喝了下去,他先是有些嫌弃的吐了吐舌头,随后用一种期待的眼神看着Sapnap,可是嘴上还在嫌弃这嫌弃那

Sapnap把他按到床上,给他盖好被子,随后缓缓凑近Dream的唇角,轻轻地在上面留了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

“好好躺着,早点康复”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Dream的脸好像比刚才还红呢?

-

4.Sapnap曾经发过誓,一个很大的誓,那真的是很长时间之前的事,他从来没有开口告诉过Dream,后者的战斗本领实在是一言难尽,敏捷和速度够用,但毕竟还是欠缺战斗技巧和经验,他所擅长的还是速度一类的,但是没有足够的本领仅仅靠速度怎么可以在这样一个以武力为尊的世界存活下来呢?

于是他开始教Dream许多关于战斗方面的技巧和本领,不说别的,Sapnap虽然没有隔壁的Technoblade厉害,但是也不差哪去

Sapnap的心永远属于Dream并忠于Dream,如果Dream有危险,他会不惜一切保护他,哪怕付出自己的生命

这就是他当时发的誓,即使他不说,Dream也心中有数,说出来还被一顿嘲讽,而且还多出那么多无意义语言,心有灵犀,最好

-

5.不得不说,夏天的太阳真的能热死人,即使家里面吹着风扇叼着雪糕可还是觉得浑身热极了,Dream整个人呈“大”字形趴在大沙发上,四肢都不敢贴在身上,Sapnap看着霸占了整个沙发的Dream,不禁感叹他的身高,你他妈本体就是个晴天娃娃怎么能这么高!

“你给我留点地方,我站着说话还腰疼呢我”、

“呵,你腰疼?你在说笑话吗?你昨天干了什么你不知道吗?”

“What?我……可是……那你不给我地方坐我就只能压你身上了”

“Sapnap你,我不信你会……等等等等!”

Dream本来是一脸不屑的态度,但是察觉到自己的手腕被握住,他还能感觉到,Sapnap的一条腿卡在他的两腿之间,所以Sapnap应该是跪着的,但是两个人距离这么近产生的温度可不凉快,就这么一会,Sapnap就热得满头大汗

“HEY!Dream,那我只能这么干了,你不能一个人霸占沙发”

“等下,Sapnap,让我起来,我宁愿热死在房间里也不愿热死在你怀里”

“好好好”

Sapnap无奈的看着自家室友慢吞吞的爬起来坐在沙发上,倒是给他空出来不少地方

夏天的高温总是会让人昏昏欲睡,Sapnap的眼皮都有点睁不开了,他顺势躺在一旁Dream的腿上,他能感受到Dream略惊讶的一抖,还能闻到他身上的清香,那很好闻,心满意足地闭上眼睛

Dream有点好笑,看着自己腿上的一团黑毛,有点无奈的摸了摸Sapnap的头发,绿色的眸子因为对方的无意识轻哼而微微眯起

“好吧,睡个好觉”

-

6.Sapnap被Dream赶出家门了,可喜可贺,事情的起因是因为他们有了一些矛盾,然后开始吵了起来,然后Dream拿出了斧子,他们开始打架,赢得肯定是Sapnap,过激的Dream把Sapnap赶了出去

好吧,我可能是做的有些过了,Dream想,现在他已经冷静下来了,,自己当时的想法确实有些过分了,但是Sapnap的想法也同样有些过激,可两相比较下,好想自己的想法确实不如他的想法

可是Sapnap已经走了……

Dream本来想出门寻找他,但是男人的骄傲使他久久不能跨过那道门框,真的要去吗,去了自己就要认错……

Sapnap坐在离自己家不远的树下,现在已经是晚上了,有些寒冷的风吹的他有些哆嗦,幸好他带了打火石,生了一团火,靠近火堆,小心翼翼的取着暖

Sapnap开始反思自己的行为,说实话,他现在开始想Dream了,想念Dream对他的嫌弃,想念Dream对他的各种细节关心,想念那一抹绿色的身影,该死,明明他们才分开几个小时

“Sapnap?”

不知道是不是幻觉,Sapnap好像听到了有谁在呼唤他,那声音还该死的像Dream,于是,半信半疑地,小声唤了一声

“Dream?”

那边没有回音,就在Sapnap以为自己是过于思念Dream的时候,一个绿色的身影就往自己的怀里冲,随后紧紧地搂住自己,他能看到对方金棕色的头发埋在自己的肩头

“Sapnap!”

是撒娇吗?听起来软软的,以至于被叫到的人都没有及时作出回应,只是僵硬的顺了顺那团金棕色的头发,叹了一口气

“抱歉”

“抱歉”

两声道歉同时响起,Dream有些觉得好笑,随后放开了Sapnap,转而抓住了他的手

“Sapnap,我很抱歉,我当时确实有些过激,我……抱歉”

“Dream,你不用那么自责,我也有错……”

Dream撇开了头,极其小声的嘟囔了一句,随后Sapnap就发现,即使火光很微弱,但还能看出来,他的耳朵有些红

Sapnap无奈地抱住了他,在他的手背上留下一个虔诚的吻,随后轻轻笑了笑,趴在Dream的耳边,轻轻地说

“I miss you,too.Dream”

-

7.“Dream先生,我可以请你解释一下吗”

大清早,Sapnap就被一阵吵闹的声音弄醒了,迷迷糊糊往旁边抓去,身旁的人已经不见了人影,捞到空气的他清醒了不少,顶着一团乱毛出去寻找声音的来源,这种声音八成是Dream搞出来的,嗯,一定

所以,Sapnap看着在屋外叮叮咚咚不知道弄些什么东西的Dream,保持微笑,问道

“啊?我在……等等,Sapnap,你不会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吧”

什么日子?他可不会忘,今天是情人节,不过他突然问这话,是什么意思?于是Sapnap只是歪了歪头

“什么意思”

“好吧,看来你不知道”

Dream一副无奈地表情,他耸了耸肩,接着叮叮当当的开始捣鼓

“今天是情人节,Sapnap,我打算做点东西”

“我知道今天是情人节,我只是想知道你在干什么”

“你知道?啊,差不多了”

Dream轻轻地拿起那个小物品,Sapnap仔细一看,那是两个小人在牵手的木雕,一个高一点的带着面具的小人牵着另一个矮一些带着头巾的小人,他乐了,这不就是他们吗

“哦,Dream,你雕刻了我们?”

“是啊,这就当做一个情人节礼物吧,情人节快乐,Sapnap”

“情人节快乐Dream,这很棒,我很喜欢这个”

Sapnap凑近这个木雕,上面的纹路好像也丝毫不乱,可以看出Dream对此有多么用心,于是他给了Dream一个拥抱

“太棒了!不过比起这个,我更喜欢真人,Dream”

“什……噢……”

Dream有些语塞,此时的两人困意全无,Sapnap笑着,吻上了怀中人的唇

-

8.不得不承认,Dream的PVP实在不算太好,这对于他们很不利,和平不会持续太久,隐藏在这之下的暗流涌动的阴谋,即使他们已经是老夫老妻,也和平得很,但是这真的会持续长久吗?并不会

于是Dream开始和Sapnap配合锻炼PVP,直到现在已经有了很显著的效果,以往和Sapnap对打他一定会很快输掉,但是现在,他们已经基本持平,虽然偶尔会输,但是已经比之前好了太多,而且他的速度占优势啊

从来没有一个人都够在战争中全身而退,哪怕是Technoblade

他要好好磨练自己,不能让Sapnap担心自己而分心,他们自然是心意相通的,不能专注的打仗不叫打仗

想着想着,绿色的眸子没有了之前明亮的光,取而代之的是冷漠而又坚决的寒芒

-

9.Sapnap直到现在还在愁一个问题,Dream的魅力实在太大了,因为绝佳的速通技术而闻名,不仅仅名声好,身材也好啊……

他虽然高,但是很瘦弱,纤细的腰肢和仿佛一抓就能牢牢握住的手腕

拜托,这样的男人谁不爱,还有标准型的面具,面具后面还有一双明亮的、总是微微眯起的绿色眼眸

Sapnap总能看到各种各样的目光,但那种目光无一不带着觊觎

Tommy略带挑衅和羡慕的目光,Techno略带探究和渴望的眼神,Wilbur略带疯狂和占有的神情,这很让他不适,每次看到这些奇奇怪怪的目光,他都会沉下脸来宣誓主权一样的搂过Dream的腰,偏头凑近Dream的锁骨

一次,不知道是哪个欠揍的家伙一直在和Dream谈话,而Dream显然很开心的样子,甚至还上手搂住了Dream的肩膀

Sapnap一直注视着这一切,等到两人回家,他都一句话没说,自家老婆显然是发现了什么异常,轻声问

“怎么了?”

“没什么,只是……很不爽罢了,你的身上沾染了别人的气味”

Sapnap先是偏头,随后又转过来,用那双乌黑的眼睛直直地对视那抹绿色

“哈哈,Sapnap,放心,我不喜欢他,只是做做样子而已,你原来是吃醋了吗”

被揭穿了的Sapnap脸有些红,顿时觉得尴尬,Dream还不怀好意地挑起他的下巴,凑近他的耳边吹气,另一只手搭在他的肩头,刺的他一阵激灵,咬了咬牙

“Dream,你……我实在忍不住了,这大概是你罪有应得”

Sapnap扳过Dream的肩膀,打横抱起他就往房间跑

“我想,这一次你的身上应该不会有别人的气味了”

-

10.今天发生了一个大惊喜:George来拜访了!对于许久未见的挚友,再次见到自然是很高兴,以至于两个人一见到他就挨个给了他一个熊抱

在得知George要来这住一段之后,小情侣恨不得高兴到冲天

“哦!Dream!Sapnap!我真是高兴死了!”

“我们也是!见到你真的是太高兴了!”

George并不是没有眼力,他们三个是挚友,任何细微的变化都逃不过另外两方的眼睛,比如现在,他就发现,Dream和Sapnap的关系似乎“不错”,于是,他露出了一丝意味不明的微笑,在心里狠狠地祝福了一把

Dream看见George意味不明的微笑有些发蒙,干瞪了半天发现他的视线一直在自己和Sapnap之间徘徊,恍然大悟,狠狠地拍了拍George的肩膀

于是

“Dream!你是要谋杀啊!”

Sapnap:?

开心归开心,George还是要在这住的,不是,您们秀恩爱归秀恩爱,请不要在晚上弄出那么大动静好吗,真的睡不着啊!

“呃,Dream,我很抱歉,但是请你们下次小一点声可以吗”

“!?!?!抱歉George!我会告诉Sapnap的!”

-

11.George表示,你看我的头在发光

虽然Dream和Sapnap总是时常拌嘴还互相嫌弃对方,但是你们确定不是在明撕暗秀吗?而且经常撕着撕着就打到房间里去了

哥们还能做成了吗?但是不得不说,SapDream真的香,磕到了磕到了

但是好日子不长,这对小情侣又双叒叕冷战了,或许是吵架了也说不定,但是你们冷战归冷战,怎么连吃饭都要带着低气压!

“呃,Dream?”

“怎么了?George?”

“没什么,只是Sa……”

“没什么好说的”

“呃,Sapna……?”

“不要说话了George,对于这些没什么可谈的”

George突然觉得自己像个妈妈,还要好好调和小情侣之间的矛盾,他想磕cp但是不想解决矛盾啊喂!

天知道这一上午到底是怎么过的,他的嘴都要说废了,可算让这两个倔家伙能好好说话了,这就回屋拿了一瓶水的功夫

好家伙,这两个人怎么还跑树后面去了,只能隐隐约约看见绿色与黑白色紧紧地靠在一起,像是在亲吻

George很聪明的回了屋,看来今天的午饭又要是他做了

-

12.战争总是来得突然,虽然Dream和Sapnap只到这总有一天会到来,但没想到会这么快,他们还没有享受够和平,它就走了

George已经启程,再次开始了他的冒险,虽然小情侣现在并没有参与到这场战争,但是他们出门总会随身携带附魔的下界合金套和附魔的武器,他们总是时时准备着

但这并不影响他们享受最后的和平

“Dream!”

本来在躺椅上舒舒服服晒太阳的Dream被突然一声大吼吓了一个激灵

“Sapnap!你有什么毛病!”

“或许我们的和平要提前结束了”

“哼?”

Dream伸了一个懒腰,挑起一边眉毛,慵懒的发出一声鼻音

“你哼是什么意思”

“没什么,和平提前结束?那不是迟早要面对的吗”

“哈?也对,可是Techno都走了,他也去参加战争了”

“?Technoblade?他?嗯……或许他走这件事和我们没有太大关系”

“确实,但是为什么我心里有种不祥的预感”

Dream没有否认这句话,他只是沉默,Techno都参与了进去可见这场战争是多么的重要,私下握紧了拳头

且走且看吧,该防备的都防备好了

-

13.已是夜晚,Sapnap躺在外面的躺椅上吹凉风

“Dream,你看起来很疲惫”

Sapnap放下手中的报纸,抬起头,就见Dream一脸疲惫的站在他面前,此时的他看起来是多么的无力和疲惫,似乎下一秒就会倒下

Sapnap站起来,拍了拍Dream的肩膀,而后者像是一下子放松了一样,把脑袋搭在Sapnap的肩膀上

“今天他们来找我了,Sapnap,他们想拉我入伙”

“是吗,你一定不会答应,这没什么好说的”

“那确实,我还顺便做了这些”

Dream从Sapnap的肩头起来,翻翻衣兜,拿出两个精致的指南针,一个上面刻着晴天娃娃,一个刻着迷你的Sapnap

“这是什么?能定位对方的指南针?”

“Yes,这样我们就知道对方的位置了”

“干得漂亮!Dream!”

Sapnap兴奋地握紧了晴天娃娃的那份指南针,盯着微微颤抖着指向Dream的针尖,随后给了Dream一个熊抱

Dream主动出击,贴上了Sapnap的唇

他们在星空下亲吻,月亮为见证者,这大概是Sapnap最后一次这么快乐了

-

14. 这并不是一个悲伤的事,那些让他入伙的人只是派了几个精英兵来和他打打闹闹,是吧?Sapnap仅仅只是跪在他的面前,看着指南针指向那具冰冷的尸体而已,Sapnap没有说话,也没有哭,他只是跪着,拿起手帕,仔细的擦拭着Dream身上的血液,再拿出绷带,把他的伤口都包扎好,因为啊,这家伙总是会胡乱包扎,乱的很

把他已经破碎的斧子粘好,放在他的胸前,再把他轻轻抱起放在坑里,因为这样他能睡得香甜

“晚安,好梦,希望你能梦到我,梦到我们快乐的时光”

Sapnap亲吻冰冷的石碑,自此以后,他的胸膛里变得冰冷,再也不会温暖

-

END

-

评论 ( 15 )
热度 ( 403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